金融解決方案
Finance

網路信用卡管理系統(CVIP)

Internet CreditCard Management

SystemCVIP系統建置,乃於貴公司網站上建置信用卡線上服務功能,以提供貴公司客戶自行線上信用卡申請、查詢與交易服務。其目的為增進貴公司網站的功能、簡化作業流程、減少人工作業,以利貴公司能提供更佳及更快速的服務給顧客。康和資訊秉持多年於金融資訊系統與網際網路系統的開發建置經驗,將針對貴公司之需求,提供最優越的技術與人力,及最完整的規劃與設計,期待為貴公司開發建置一套最有效益的系統。功能:線上申請、線上查詢、線上交易、紅利兌換、卡友服務、安全控管、系統維護等功能。

網路信用卡查詢系統(eCI)

Internet Credit Inquiry System

eCI 是新一代的信用查詢系統,以完整的查詢功能與彈性化設計整合性強的設計理念,提供使用者一個具 有立即經濟效益的應用整合系統,更以資料再運用的方式節省查詢成本以及與其他系統整合,形成完整信用系統。eCI系統中除包含,包含JCIC資料查詢(既有格式查詢,組合式查詢)外,亦可透過管理介面做各部室或分支單位之查詢費用分配(拆帳) 。

信用卡評分管理系統(Fairlsaac)

Credit Scoring Management System

為提供 貴行一長遠之整體解決方案,從進件評分→進件流程→行為分析→策略制定→偽卡攔截→帳戶管理→客戶管理等提供一套整體之顧問諮詢及解決方案。

康和特別引進Fair, Isaac solution。Fair, Isaac 公司四十餘年來不斷改進其客戶的業務運作方式。從率先在商業上使用的信用評分模型到企業風險管理系統,Fair, Isaac的決策系統協助全球的公司透過數據資料以制定更好的決策。Fair, Isaac如今已成為一個為金融機構提供決策工具的專業公司。幫助客戶在贏得用戶、改善用戶管理和運作方面獲得更大的利潤。

進件評分卡管理系統(APECS)

AP Procesr Engine & Credit Scoring

根據各金融產品需求所分析製作完成之評分卡(連續及非連續變數型)匯集於本系統,以達到評分卡調整及管理集中化之目標。訊息接收傳遞功能提供一跨平台之訊息傳遞介面,以供不同作業平台之流程處理系統傳送要求評分的訊息給本系統,本系統並可將評分的結果回應給該流程處理系統。系統管理報表產生功能可產生管理人員所需之管理性報表,以監控系統是否異常。系統登入管制功能依據登入者之代碼及密碼以確認該登入者是否被允許進入系統;並依代碼之不同,各允許進入系統之使用者有不同之使用權限。

企業入口網站(EIP)

Enterprise Information Portal

20e世紀是知識經濟的時代,知識經濟的重點內容就必須靠知識管理來協助完成。根據國外研究調查顯示,大多數的企業都認同企業未來的成功是建立在企業知識管理的成功上。而且對於知識管理中的入口網站及文件管理有著急迫性的需求。企業知識入口網站的設計,協助企業知識的創造;企業文件管理、內容管理機制,協助企業的知識分類與儲存;網路學習機制則協助企業知識的傳遞與分享。當知識的創造、分類、儲存、傳遞與分享的機制都建立後,知識的價值才由此而產生。

網路銀行系統

Internet Banking System

建立網際網路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一個快速便利且安全的網際網路服務管道,客戶可在客戶端瀏覽器上網,透過網路直接進行各種交易。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而且有完整的技術轉移規劃,能完全掌握軟體的維護及未來之擴充,為客戶建置軟體系統,雙方一同成長,使客戶的投資有加倍效益。

金融資訊看板系統(CMS)

Financial Information Signboard System

本系統建置目的為提供金融機構各分行整合行內/行外即時金融資訊報價與牌告匯利率資訊功能,分行端系統可與匯利率電子看板或跑馬燈等揭示媒體連動,資訊接收後將立即更新揭示資訊,提供分行客戶與行員準確及迅速之最新牌告匯利率資訊及金融市場報價。

分行櫃員資訊系統(TABS)

Taiwan Advanced Branch System

本系統在微軟NT作業平台上,由IBM所提供之分行Server/Client及應用系統開發平台(TABS)下,再結合康和資訊在金融業豐富的專業知識及開發經驗,共同建構完成分行櫃員資訊系統。本系統採用人性化的設計,提供好學易用的使用者介面。本系統並可整合相關業務系統,如:印鑑系統、SWIFT、網路銀行、Tivoli…等讓客戶的投資,獲得最佳之保障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