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毒防駭方案
Antivirus and hacker

網路安全管理系統(AntiHacker)

Network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

針對企業用戶之網路安全管理,特別代理了AntiHacker防駭客產品,提供了完整之網路安全管理,使企業能免於因網路不安全而造成重大之損失。其提供功能如下:防駭客:AntiHacker : 主機型入侵偵測系統, 主要功能包括:網頁保護、木馬程式偵測、系統登入稽核、駭客入侵偵測以及通聯紀錄SecuServer : 網路型入侵偵測系統, 主要功能包括:偵測網段中所有封包並可線上察知封包內容網路隱形功能完整的報表功能詳細回報網路使用狀況WinDefend : 個人電腦的防駭客入侵、偵測軟體偵測木馬程式以及系統安全評估動態連線偵測電腦連線紀錄Aramis : 遠距監看,提供Web介面檢視log 檔案、網路架構圖示,點選電腦即可讀取該電腦安裝相關產品的資料 。

電腦病毒偵測防禦系統(McAfee)

電腦病毒偵測防禦系統(McAfee)McAfee協助企業防範各種保安危機、病毒入侵及綜合式系統威脅。並提供領先業界的防毒、加密、單機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漏洞評估及管理式網路安全技術,全面保障您的電腦及網路百毒不侵。VirusScan : 用戶端防毒軟體,除一般掃毒外, 比Norton增加了整合個人防火牆, 及Palm OS 的HotSync掃毒NetShield : 檔案伺服器防毒軟體GroupShield : 郵件伺服器防毒軟體,目前支援 Exchange and Domino serverWebShield : 硬體防毒牆,安裝容易,支援隨插即用, 及反mail spam功能, 和寄出入信件的過濾並可自訂Policy並有快速還原光碟ePO : 中央控管軟體. 可以自動進行版本的檢測和升級。擁有一個能夠針對「工作站上的防毒軟體並非最新」這一情況做出報告的系統。 圖形目錄, 並支援Norton AntiVirus, 未來也會支援Trend。含30種以上的相關病毒管理圖形報告 。

弱點掃描系統

DragonSoft Secure Scanner

協助客戶進行網路漏洞掃描、弱點檢測、安全評估軟體。可隨時更新弱點資料庫,並內建人工智慧機制,能從弱點資料庫中,探測管理者原本沒有料想到的弱點,讓使用者測量系統安全性、管理風險、並消除其安全上的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