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關係管理
CRM

客戶關係管理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在新的行銷世代裡,消費觀念的改變,由早期的企業提供固定的產品,讓消費者選擇,到現在的個人理財服務,全方位的個人服務,針對個人量身訂做的產品或服務,因應而生,而如何為個人量身訂做產品,跟據研究報,80%的利潤來至企業裡的20%的客戶,而開發一個新客戶成本,至少是留住一個舊客戶的五倍,所以CRM這個概念便由此而產生,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即是要做好客戶和企業之間的關係管理。

客服中心管理系統(Call Center)

Call Center Management System

CTI整合Solution提供自動話務分配(ACD)及Screen Pop-up功能,提供客服人員快速整合之客戶資訊,使客戶更快速的得到滿意的答案,經由適當之CRM資料庫,更可對撥入或自動外撥之客戶做適當之行銷。建置型別: Call Center,Fax Center,IVR,Contact Center。.系統功能: CTI電腦電話整合, 自動語音系統,Inbound System,OutBound System, eb Call Me,Unify Message System。